龍星餐廳

地址 : 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15-6號
電話 : 06-9273399
營業時間 : 每日11:00-14:00、17:30-21:00
網站 : 前往查看

「龍星餐廳」在文化路跟治平路交叉口的三角窗佇立著,一樓及地下一樓都是用餐區。曾有人這麼說過:「一生總要吃過澎湖的喜宴一次。」,意指澎湖喜宴上的菜色非常豐盛又澎派。舉辦喜宴總要有場地,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龍星餐廳了。

龍星餐廳多為澎湖在地老主顧,店裡會依其年齡層來配菜,老年人喜愛粥類、清淡的食物、中年人喜愛青菜類、年輕人喜愛油炸、重口味的,若還有小朋友的話,老闆也會搭配個炸冰淇淋,討好每一個人的嘴!總是以物超所值的菜色讓客人吃得高興。來到澎湖,別忘了來這裡進行一場海鮮與在地料理邂逅的美味之約。

使用石蟹料理成的「#桂花炒蟹」,將蛋炒出如桂花般的、搭配秋季肥美的秋蟹、再加入洋蔥以及蔬菜的甜味,是讓蛋與螃蟹更香甜好吃的秘訣。

桂花炒蟹是道古早味料理,做法是炒出如桂花般的黃金蛋花,搭配上秋季正值肥美的澎湖鮮蟹,更加帶出蟹的鮮味,再加入洋蔥增加蔬菜甜味,蛋與蟹香也更香甜好吃。

新鮮的現流澎湖斑節蝦並不需要過度的料理,使用專用鐵盤加上適量海鹽蒸烤,鎖住斑節蝦最原始的鮮甜味。

※蝦蟹料理可能依市場或天候狀況調整,請事先電話預訂。


桂花炒蟹
鹽焗澎湖大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