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漁宴餐廳

地址 : 澎湖縣馬公市海埔路25號
電話 : 06-9262657
營業時間 : 每日11:30-14:30、17:00-21:30
網站 : 前往查看

你有聽過澎漁宴嗎?想必這名字會讓初次到訪客人印象深刻吧!巧妙傳達了餐廳的特色:「澎湖」、「鮮美漁產」、「美味饗宴」。

「澎漁宴餐廳」鄰近菊島之星,在市區最熱鬧的交通地帶、海產市場的一級戰區。店內販售的海鮮都是老闆親自去漁市場精心挑選,菜單的發想也全以澎湖海鮮料理為主。好吃的程度從遊客的再訪就能略知一二!曾有過四天三夜的旅客,午晚餐全指定在澎漁宴用餐,美味總是能擄獲饕客們的胃。

這裡也提供了各式澎湖在地美食和生猛海鮮,讓饕客們走到門前,就被吸引了目光。澎漁宴有名的是「生猛活海鮮料理」,不論是「活蟹料理」、「活龍蝦2吃」……都任君挑選!讓你吃到最新鮮!

餐廳裡的人氣蝦蟹料理是「#鹽烤蝦」、「#清蒸花蟹」,簡單大方的料理方式,便能帶出食物原有的風味,新鮮的海味只要吃一口就知道!


※蝦蟹料理可能依市場或天候狀況調整,請事先電話預訂。


仙人掌蟬蛹蝦(明蝦)
清蒸花蟹